Sunday, January 10, 2010

这就是我~~ 我的开场白!! 我的开门红!!

"kin jit,............."


或许,这是你们认识的李氏日记的开场白。。。 但, 写部落格还是本人的的一次。。。

这七个月里, 将会写出什么样的blog,还不懂。

或许,会半途而废的越写越少,而最后为我的部落格天涯画下一个零零落落的句号;
或许,会疯狂无尽的越写越多,把大事,小事,八卦的事,天下事,甚至是不管我的事都公布于世?!

什么?! 谁懂啊? who knows~~~~

人生中,有多少个今天, 多少个明天, 我不懂。。。
至少,我懂的是,我把我的人生刻在此地,好让我的人生不必留白。

可能, 会有开心的事? 可能,会有伤心的事? 可能,有我的爱情史? 可能,有我烦恼的事? 这些,都需要你们的谅解与开解。
这一切,不是为了炫耀而拥有一丝的虚荣感,不是为了用言语攻击任何人而设的。。。

而我需要的,
正是你的眼睛,你的心,

好让我给你一把我心灵的钥匙,一张通行证,进入我心的最深处。
了解与关怀,这些都是我所需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