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工作? 不容易。

工作? 说真的,不容易。 终于,我们踏上了实习的阶段 终于,我们体验到工作的艰苦 终于,我们,成长了。。。 实习了一个礼拜多,做的东西却跟大学学的完全格格不入 金宝时期的霸道王,在此却当了看老板脸色的“卒仔” 金宝时期的飙车王,在此却变成了 塞车时满嘴爆粗口,被aunty超车时吓得满脸青青的胆小鬼 一切的一切,都成了遗缺。。。 每天一上班都盼着下班的生活,I had it!! 我不想这样,我需要的,是生活的重量。 值得欣慰的是, 我有一班好“家人” 在此所谓的“家人”,是指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朋友们。 在我眼里,他们都算是兄弟姐妹了。 一个刚认识的女生,名字很可爱,也应该很会跳舞吧,因为她 很能“摇”。。。 一个身材高挑,跟我一样38 搞笑,很能聊,也蛮不错看的女生,但有时候会有点“呆”。。。(哈哈!) 一个可以和我聊心事,懵懵懂懂的傻小妹,顾家又贤惠的小女生。。。 一个傻乎乎,特别高,特爱打篮球,特别洁癖 的avatar兄弟。。。 一个时常搞gay,体贴,口花花,也跟我很合得来的香蕉兄弟。。。 我觉得,我超爱一起放工后一起去觅食,一起在客厅哈拉聊天的我们。。。 这种感觉,仿佛有家的味道,好让我不会homesick吧,呵呵。。。 总而言之,读书时代就尽情的去享受吧。。。 至无上的友谊,至无邪的恋情,至渐渐枯残的青春。。。 珍惜与感受,这是我想要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